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纽约人(图)

【明慧网二零一零年九月八日】(明慧记者德祥纽约报道)二零一零年九月三至五日,数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 员云集纽约,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包括国际法会、大型炼功、集会和“呼唤良知 停止迫害”的游行等一系列活动。几天来,纽约城里到处可见穿黄衬衫的法轮功学员,其中不乏西人学员,他们为了向美国民众、特别是向纽约华人讲清法轮功长达 十一年受中共迫害的真相,从全世界各地聚集到纽约,为这座国际大都市带来了一股清流,让纽约人、特别是华人感触良多。
法轮功学员二零一零年九月四日在纽约中国城举办“呼唤良知高精度图片
法轮功学员二零一零年九月四日在纽约中国城举办“呼唤良知 停止迫害”大游行
高精度图片
高精度图片
法轮功学员二零一零年九月四日在纽约中国城举办“呼唤良知 停止迫害”大游行

偶然的机缘得到大法

奥地利的特雷西娅(左)高精度图片
奥地利的特雷西娅(左)

来自奥地利的特雷西娅修炼法轮功一年半了,九月四日,她参加了“呼唤良知 停止迫害”大游行。她告诉记者说:“我是头一次来纽约,看到这么好的活动,感觉真的很好。”

特 雷西娅走进法轮功的机缘很巧,她随着一个旅游团到中国的少林寺学武功,一个特别的机缘,让她遇到一位法轮功学员,她曾问他是否可以推荐一本佛学方面的书, 结果对方推荐了《转法轮》,说这是一本非常好的书,每次看都会有新的感受,这样就促成了她得法的机缘。“那真是一次奇妙的经历。我们正在举行一项仪式,他 走了进来,我马上感到他的与众不同,我从他身上感到不同的能量。”

学大法后,特雷西娅感到了自己心身的巨大变化。“我变得比过去平静多了,感到了源源不断的能量,很多事情变得简单了,不再抱怨了,好象很多(不好的)东西已经被去掉了。”

“法轮功最感染人的师父给予我无条件的帮助,我想对中国大陆的人说,法轮大法是世界上最好的功法。”

漫长的路总有好终端

来自德国巴伐利亚的斯特凡高精度图片
来自德国巴伐利亚的斯特凡

在 四日的活动中,有许多法轮功学员身着本民族的服装,斯特凡(Stefan)身穿德国巴伐利亚民族服装也在其中,这位出生在北部巴伐利亚的学员目前在波恩工 作。为了呼吁美国社会民众对在中国发生的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给予关注,斯特凡特意到纽约来参加这里的系列活动。他为能参加纽约的集会游行而高兴。他认为游 行是一种很好的体现大法美好和揭露中共迫害的形式,因为游行可以引起人们对中国正在发生的迫害的注意,以达到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斯特凡说德国有一句谚语,漫长的路中有好终点,他希望中国大陆的华人,不要放弃,不要气馁,光明的日子中总会来临。

手捧莲花 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土耳其法轮功学员玛瑞高精度图片
土耳其法轮功学员玛瑞

土耳其法轮功学员玛瑞说:“能参加这样的活动,让我感到很激动,也很兴奋。”在游行中玛瑞手捧着莲花,这让她感到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全球各地来的学员,虽然不同的种族,不同的文化,不同的年龄,但是大家都非常融洽。”

玛瑞表示,她来到纽约是向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学习的,向世人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在游行中,路两旁有许多民众,被法轮功学员的精神所感动。”玛瑞确信,“凡是能够看到我们游行的民众,都会被法轮功学员散发出来的能量所感动。”

世界需要真善忍

目前法轮大法在世界上一百一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弘传,亿万法轮功学员从中受益,寻找到了一条返本归真之路,受益无穷。

瑞 士学员玛努表示:“来到纽约就是要声援法轮大法,因为法轮功的原则是修炼‘真、善、忍’ ,这是这个世界所需要的。”法轮功学员遍布世界各个角落,来纽约参加活动的学员不光有从一些大国家来的,也有从象列支敦士登这样的小国家来的。法轮功学员 乌苏拉和同伴代表列支敦士登参加了游行活动。

来自列支敦士登的乌苏拉(左)表示永远不会放弃真善忍高精度图片
来自列支敦士登的乌苏拉(左)表示永远不会放弃真善忍
“我 觉得这一切都太伟大了”,乌苏拉说:“全世界来了那么多的法轮功学员,反对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我们经常来美国,为了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一年的残酷迫 害。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只是炼炼功,却要遭受如此的待遇。不修炼之前,我一身是病,修了几个月之后所有的病症全都消失了。这么好的功法,我是不会放弃的。法 轮功叫我们要如何做好人,我永远也不会放弃真善忍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