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优秀中学教师被投入精神病院迫害(图)


【明慧网二零一零年六月二十八日】每当在明慧网上看到法轮功学员被关进精神病院迫害的案例时,总让我想起那段生不如死的日子,我,一名莱西市实验中学的优秀教师,只因修炼法轮功,被野蛮投入精神病院,被注射毒针,把我从一个健康人几乎治成了精神病,而手指骨节至今仍然肿胀、变形(见下图)。


注射毒针的后遗症:胡克玲手指的骨节肿大

我叫胡克玲,今年四十六岁,原是山东省青岛莱西市实验中学的一名教师。任教期间,特别是从二零零零年以后,我们学校的教师大多都要找领导申请,把自己的孩子放到我所任教的班级,所以,我任教的班级,有好多教师的子女,还有好多关系户。甚至有的家长托好几人要把孩子送到我任教的班级。二零零五年的十二月,我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在莱西拘留所八天的时间,好多学生家长主动找学校领导、找公安领导要求放人。有的家长多次打电话找老师、找领导要求让我回校上课。

被绑架到莱西二院精神病科

二零零二年,我为躲避无辜迫害而流落在外。九月二十三日,我和莱西市南岚镇法轮功学员孟培花去济南女子监狱看望她的女儿。她的女儿二十二岁,因坚持信仰法轮大法,被非法判刑五年。在济南火车站,我俩被乘警盘问,在得知我们是法轮功学员后,我们被非法滞留。

第二天下午,莱西公安、莱西实验中学派人把我们拉回来,把我俩关在青岛路派出所,其中有实验中学办公室主任马学军,时任莱西公安局政保科长的邵军。第二天,孟培花由莱西河头店派出所送回家。青岛路派出所、莱西实验中学、莱西“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又合伙把我送到淄博王村劳教所,欲将我非法劳教,当时参与的人有青岛路派出所的赵欣荣(女)、“六一零”副主任丁会军、实验中学的办公室主任马学军和司机。由于我体检身体不合格,劳教所不收。这帮人不死心,又合伙把我送到王村洗脑班,洗脑班也拒收。就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又把我送到莱西二院精神病科。马学军和丁会军几乎是把我抬上四楼精神病科的。当时是马学军非法签的我的名字。

精神病科的主任叫左文华,女的,四十多岁。由于我不配合他们的迫害,当时他们就把我绑在床上,给我打了一针,不知打的是什么药,结果我昏昏沉沉地睡了一整晚。当时迫害我的主治大夫是张文华,一个五十多岁的女医生。

强逼吃药、注射不明药物

从第二天开始,他们每天都给我量血压,强逼我吃药,我不吃,男护士徐瑞强就把我绑在床上,捏住鼻子往里灌,喷的我满脸、头发都是药水。

每隔几天,他们就要给我打一种不知名的针剂。我不配合,男护士王波就找来四、五个男的精神病人,野蛮地把我摁在地上,王波唆使这几个精神病人给我解腰带、脱裤子,然后他就给我打针。王波还经常用绑精神病人的长布带绑住我的胳膊,使我不能活动。

我绝食抗议这样的迫害,他们就给我灌食。他们把我的手脚绑在床架上,在胸前横拉一条布带固定住身体,把胶皮管子从鼻孔插到胃里灌食。男护士赵中和女护士胡雪艳为了折磨我,把胶皮管子插进去之后,故意上下拉动好多次,令我反胃作呕,十分难受。即使灌完了,他们也不把胶皮管子抽出来,这样导致我不敢下咽唾液,一咽就恶心得要吐。当我艰难地把管子抽掉后,他们就粗鲁地再插进去,还特意找更粗的管子来插。赵中恶狠狠地说:“治你有的是办法,就叫你难受。”空气中我的胃液的气味,无法动弹的无奈,身着白衣的护士们狞笑的脸,共同混合成一幕地狱般的画面,印证着迫害者的邪恶。

不知道他们究竟打的什么针剂,打了一个多月后,我感到身体非常难受,例假没有了,视线模糊,看东西上下重影,心里莫名地十分焦躁。

被折磨成了精神病的样子

在里面住了近三个月的时候,我的两个姐姐去看我。姐姐们一见到我就都哭了:以前聪明伶俐的一个人,现在怎么木呆呆的了!这时的我就躁动的站不住,即使是站着,腿脚也不能定住,总是不停地原地踏步地走动,胳膊、手也有些抖动。姐姐以为我冷,问:“在这里是不是挺冷的?”我说:“不冷,有暖气。”姐姐一听,哭得更厉害了。见面共半个多小时,两个姐姐哭的时间比和我说话的时间还多。一个多星期以后,姐姐还是买了一件棉衣送给我。她并不完全了解,我时时颤抖并不是因为冷,而是破坏神经的药物的直接作用。

从那以后,姐姐和姐夫就不断地去“六一零”要求放我回家。后来姐姐曾哭着跟我说:“为了让你能回家,让你自由自在地别再遭罪,我和你姐夫不知跑了多少腿,说了多少好话,掉了多少眼泪!”

在亲人的持续救援下,我终于得以离开这个把健康人治成精神病的“精神病院”。可笑又无耻的是,我的亲人还不得不为我遭受的摧残担付昂贵的医药费。二零零二年腊月二十七日,姐姐和姐夫打车到二院把我接回姐姐家,这时的我已经是四肢僵硬,知觉麻木,视力模糊,看东西重影,脸部肿得像是横着的,目光呆滞,浑身不停地颤抖,四个月没有例假,心里有种无法用语言表达的难受。

二零零三年正月,我回校上班,一见到我的样子,好几个同事趴在我肩头哭了,都说,“你不知道,你的样子简直是活脱脱的一个精神病患者了……。”这一年,从冬天直到夏季来临,恢复了半年的时间,我的脚还是肿得穿不上鞋,而手指骨节至今仍然肿胀、变形。(上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